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再次亲手为妈妈做蛋糕!【Mama 82th Birthday ~ 2014】

的老妈妈82岁噜,82岁的生日,我这个幺女终于成功亲手做了妈妈爱吃的班兰千层蛋糕为她庆

祝生日。5月做了个取巧简易版本的,就对自己誓耻一定一定要做个完整版本的班兰千层蛋糕。

这次从蛋糕体,内馅到装饰都是自己一手包办,第一次当然不可能完美无瑕,不过加上爱心加

持,我是觉得还可以啦!开心哦第一次亲手做生日蛋糕给我的老妈妈!!


呵呵,蛋糕是美味的,只是外貌还有大大的进步空间,从来没想过有可以亲手做生日蛋糕给老

妈妈的这么的一天,很有成就感,超开心的,哈哈,不过最重要的是老妈妈开心到笑的见牙不

见眼,这才是重点!!





开心哦第一次亲手做生日蛋糕给我的老妈妈!!




【大姐特别回家陪老妈妈过生日!】




11052014母亲节时做的简易版班兰千层蛋糕!!【用买回来的蛋糕体,再自己加工做班兰千层

馅】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