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他才是老板~【主仆傻傻分不清@2014】



今天(03/10/2014)又上演了。。。

再次的早上脚才刚刚踏进公司,房门都还没来的及打开跟在我身后的老板炮火就轰过来了,

又提起要烧掉那些【逾期纸张】。更有力的话还在后头,不要我每次说你,你就不高兴。本

来EQ就不高的我,立马怒火直接烧到头顶,再也忍不住了,马上的回嘴了,这不是我第一次

顶嘴,这次我不再顾虑这么多了,要开除就开除吧!(老娘没有在怕。。哈哈)


对老板说了这段话:

老板,我是个有血有泪,有情绪也会心情不好的人,不要每次一大早不问是非对错,乱骂乱

发飙,把我当您的出气筒。你不是不可以骂我,但请你在搞清楚事情才开口(就是不可以骂

的意思啦😂),有些事情你很明白我到底有没做错,我自认我份内的事我都有做好,也没让你

烦恼,如果这样你还不满意,我想知道我应该怎样做了(意思是老娘可以不干的,好吗!😆)


 接下来这段话。。不懂老板有没血压高(幸好没被我气的中风)每次和你谈工作上的事,你总

是不待我说完就一句堵过来:说什么不懂就不要不懂装懂。(什么和什么嘛,太看低我这个不

是住在井底的囖。虽然不是100%,但起码懂50%呗)你现在才交待的事,我其实早就已经做

了,很多很琐事,芝麻绿豆般的小事,我都是可以自行解决就先解决(其实是先斩后奏,哈

哈!!)实在是解决不了才向你报备(要用到¥¥滴)如果你觉得这不是你乐於见到的那请明

确告诉我,不要每次嘴里说小事情自行处理解决就好,但我自行解决了你又不开心(就是要

你。。不要今天钟无艳,明天夏迎春,用理智不是用头风处理事情😂)。


至于公司行政上的事,我也早就和你提过问题的关键在那里,希望你开会解决,但你每次都

处之不理或泠处理。接着就不了了之,没解决的问题拖到最后都成了我的问题。(老板,你有

没觉得。。请了我酱的员工,就是你给自己的问题。哈哈!!)


老板听了我的段委屈的话(呵呵,人家真的是很委屈一下嘛!)。。。,

先和我说了声对不起(哇哇,米饭班主,目中无人的老板咧)接着老板然后说:其实他的

很多朋友生意上来往的人都说我是个一流的好员工(开始给糖吃😂了),你办事我放心,某人

不和你合作的事,我这次出门回来一定会处理这事(不愧是老板,四两拨千斤,嘴皮动二动,

三几下功夫让我爽爽滴😂)听爽就好,老板说的话,不要太认真,不然你就真的是太天真了。

哈哈!!



后记:我懂自己也由不对的地方,但,我拉不下面子和老板说对不起。(看,我就说了,老

板就是老板,只用一成的功力,我就有内疚感了)哇咔咔!! 


【相片取自网络】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