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被逼营业~ 贺家的事 - 【Ho's Brother 】

二姐是我们公认最八卦的“家中长辈”人选😄或许这与她从事的行业脱不了关系吧。亲友间的近况和消息她是收消息最快的人,也很爱与我分享他们自己的家事八卦等。尤其是她三个宝贝儿子的各种大小事,工作,私生活甚至感情事几乎没放过,不过每次最后都会补上一句。。小妹,不要告诉别人哦。;通常这个时候我会反问她。。你觉得你小妹我是这么八卦的吗?这时候她就会嬉皮笑脸自嘲自讽说。。。比起我来你肯定差十万八千里。唔,至少她有自知之明😆,有时真的不会被她气咂,既然这样干嘛还要嘱咐我呀?无解!!

咱们虽是亲姐妹但终究有著不一样身份和角色,单身没有自己的孩子家庭的我说实在很多时候心态和感受和当妈的人很不一样,同样地她也不能理解我的这单身人士想法和心态,当妈妈的和做姨姨的角度看法肯定会不同。她爱聊家里发生的碎事但我就兴致缺缺,很多时候明明参与感不高,但每次看到二姐兴致勃勃一论嘴的讲不停,不忍打断她的我就只好有一搭没一搭的回话,搞到我常常觉得自己是在被逼营业。。。,



二姐发了几张贺家二兄弟准备出发骑机车的相片过来。看到心肝椗(贺家老二)骑着与他胖嘟嘟身躯不符的机车,忍不住呵呵大笑。见机二姐调侃说小姨可以赞助宝贝买辆大的呀!二姐实在是太了解我这个妹妹了,她知道只要心肝椗小姨一定没二话。心肝掟是懂事的大男生会疼小姨的钱包常常出其不意调转枪头反过来摆自己妈妈一道,呵呵。

三兄弟就只得大哥哥一个在吉隆坡发展,老二和老幺读完书后都回到亚庇工作,兄弟弎的感情并不会因为少见面而疏离。贺家老二和老幺是好动型,这二个臭味相投各方面都很契合的大男生一有时间不是踢足球就骑机车翻山越岭,不会乖乖待在家,一点都不像安静儒雅型,闲宜时间就爱弹弹钢琴,看书烹煮美食的大哥哥。兄弟三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有各自擅长的乐器,大哥钢琴,老二吉他,老幺打鼓,我想音乐也许是这三兄弟间最好的交流吧。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