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不如期待,心情真的会变差 ~【Meet Cafe@ Aug 2023】

这二年我们这咖啡馆及各种类型的餐厅是开个不停,久不久就有新开张,要尝鲜轮着去也要一些时间。我不爱趁热的时候涌去除非是特别情形,一般都是待热度过有食评后,但常常就是旧的还没来得及去就又被新开的吸引。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说的就是我这种人了😜

不如期待心情真的会变差,尤其是我这种叹咖啡就要配蛋糕甜点才有满足感的人。这间离家不远但也不算近之前满红的咖啡馆,也许是工作天吧给我一种泡沫风过后静悄悄的感觉,没什么人流。环境舒服典雅的装修是我喜欢的风格,咖啡好喝拉花也漂亮,就唯一最期待也是它们的招牌甜点@酥皮泡芙就。。。嗯,这或者期待就是越高,失望就越大吧!

说我幸运捡到便宜嘛。。像是,但又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因为踩雷了。不是挑它们搞活动时候去的只是恰巧遇上。。买咖啡就可以以三分一的价钱买它们的招牌泡芙。略有些烘焙经验的人吃的出泡芙是烤过头,外皮不是酥而是硬,干又噎喉咙,真心觉得难吃。感觉没做好品质管理,我应该是不会再去光顾了。


虽然不是每次都快速做记录快,但去年8月探店到现在整整半年,如果不是觉得拍出来的照片还行,应该不会做记录😅!!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总算回应我们的呼唤,甘愿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