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0704,我们出发噜! - 【Switzerland @ April 2023】

等了足足三年的旅程,不仅只是换了地点,游伴也从原先的4人变成2人,不变的是兴奋的心情。瑞士@Switzerland 我向往很久,也是我bucket list此生必游国家名单前3名的国家。即便这一刻人都已经在候机室了仍然感觉不真实,哈哈!!




提早一天过来吉隆坡与游伴云姐会合,今天凌晨5点出发到机场。疫情后也是国门开启后的首个长途旅行,第一个要去圆梦的国家瑞士。体验过一次乘新航飞土耳其长达13小时的痛苦后,提到直飞都怕怕。当然直飞会比较省时间但我甘愿转机,虽然转机耗的时间比较多但至少停留的时间可以下来活动筋骨和手脚。所以这次选了乘搭Oman Air要转机的行程, 从吉隆坡起飞7个小时到Muscat,停留2个小时,再飞6个小时往苏黎世 @ Zurich。

从确定到出发2个多~3个月段时间相较于游伴的兴奋和期待,虽然我也同样地期待但有更多的时候是处在不安的状况甚至有些焦虑,没信心这趟旅程真正能够成行,老是在想会不会再次白忙一场,搞到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忧郁症或者是焦虑不安症了。

别人经历了严重事故后会患上创伤后遗症,我呢自2020年4月份东欧之行程因史无前列的封国以一场欢喜一场空收场后,会出现旅游前不安症状和负面情绪应该不难理解吧,希望这次不之后,那些莫名其妙的情绪从此烟消云散,呵呵!!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总算回应我们的呼唤,甘愿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