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三八妇女节,在变好的路上!【Women's Day@2023】

Happy Women's Day !今天又是个适合购物,宠自己,把自己当女神,女皇的一天,哈哈!虽然女神,女皇这些词句是稍微有那么一点浮夸啦,亦理解是商家为了销售额用这词句来讨女人欢心的噱头,只是像我这种女性意识强的女人就很受落,觉得比起妇女节顺耳,接受程度高很多!!

我想无论什么年纪可以选的话多数人是愿意被称为小姐多过Aunty一样,很多单身女性(我就是其中之一)是还蛮介意甚至抗拒与妇女这个词混为一体的,因为在我来说。。妇女是对已婚有家庭有小孩女性的称呼,未婚或单身勿论年龄多大都只该称为女性😆😆



过半的人生里也从没在意也没过妇女节的习惯,过往每年的这一天在我来说就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天和平日没两样。成长的年代与侄女这些90后的女生很不一样,他们这一代实在是太懂得宠自己,犒赏自个,让自己开心,是我这个70年代小姑姑望尘莫及,现在正努力学习中的😆

勿论今天是妇女节,女神节还是女皇节,不依附男人或任何人而活,做个经济独立自主的女人,也是可以很幸福地。活到现在这个有能力把自己当女神的年岁,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模式生活,我要和自己说:Happy Women‘s Day! 在这世上最爱你的就只有你自己,你值得在变老的路上好好的爱自己,过得越来越好!!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总算回应我们的呼唤,甘愿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