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恼人的姨妈事 ~ 花开花落 ~ 生理期@2【Menopause !!】

经期紊乱蛮久了,却还在和它在藕断丝连,神经大条的我是没察觉有没异常啦,只是女人帮们都为我这仅存的剩女担心,热心的老同学甚至介绍经验丰富的妇科医生让我可以安心的去做检查。

九月初经期才刚结束没多久就安排去做妇科检查可能会因为担忧继续有月经而去找医生的女人不多见吧,看起来才50多岁实质已经60多岁的有点顽皮的女医生知道原因后,反而调侃的说。。。这证明自己的子宫还很健康很年轻,换着是她会很高兴。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毕竟我不是医生,不是十分了解女人身体尤其是女人子宫内复杂的构造也没足够的妇科知识,关于女人的这些私密事都是从姐妹淘分享得知,看到身边的几个常往来的老同学,姐妹淘都已经更年期绝经,有得在更年期那段时间卵巢囊肿,子宫异常等状况做了子宫,输卵管和卵巢切除手术,以为从此一劳永逸,却又衍生了其它种种问题,听他们诉说的各种惨状,心里自然会忐忑不安。

我呀是觉得做女人太难了,已经大半辈子在和大姨妈周旋,以为终于等到结业,从此无大姨妈一身轻,哪里想到却还得继续为它折腾受罪,一辈子就是在和它痴痴缠。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