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该来的躲不了。。。200722【My Symptoms @ Covid 19 】

前几天才与同事聊起打第二剂加强针的事,想不到几乎整个office的人想法一致,都没意愿。自打了第一枚加强针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由一些状况,我是记忆力严重衰退,几乎是到5秒即忘的地步。哪壶不开提哪壶,想不到今天20072022就确诊了。从最早前期的新冠心肺炎,Delta,Omicron 到现在变种毒株XXXX代。。。好几次以为“中招”,“濑嘢“结果都是虚惊一场,搞到我还以为自己有非一般的免疫力😄。

但是哦该来的总会来,防疫两年多,最后还是躲不过,这次没吃诈糊了,明确地二条线。所谓的躲得过初一,躲不了十五,既来之则安之呗!




比起严峻时现在开放后被更容易被感染。大开放后大多数人几乎都已经把它当流行病看待,对于确诊也不像疫情严峻高峰期那么紧张,除非必要应该很少人会常做检测。再说感染冠病的症状也和之前很不一样,即便被感染甚至确诊都还不知道。人传我,我传人,其实我自己觉得大开放后被感染的机率比MCO时高很多,到处都有可能遇见隐形病患,然后莫名其妙的确诊却也完全没头绪在哪里被感染,被谁感染。


没有明显的症状,没发烧,没头痛,没喉咙痛,开始时只感觉身体很冰,手脚都是冰冰凉凉,一下子发泠一下子发热,以为是感冒了,直到颈部酸痛,没什么胃口吃东西,才赶快上网找感染Omicron 变种毒株Ba 4,Ba5后会出现什么症状:~流鼻涕,喉咙痛,疲劳,头痛,颈部酸痛,食欲不振等。。,看到自己中了2种症状,心想这次应该是劫数难逃,Self Test Kit一验,结果真的是二条线。


这款Self Test Kit必须等上15分钟才能确定结果。刚滴上唾液的几分钟内只出现一条线,还以为又是幸运的逃过一劫,哪里知道慢慢的第二条线出现了,白高兴一场,认命的乖乖家自我隔离,做好自己本分。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