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过敏来袭 ~ 医生也无策【No 04 ~10月 @ 2019】


二个疗程的药(加起来大概30天)涂了几种药膏,过敏状况还是没能根治,依旧是无预警的说

来就来,每次都呆上3~4天。发作的时候瘙痒的让人抓狂😞避免抓破皮肤有伤口更痛只好尽量

忍着不去抓,甚至用冰敷来止痒,无助也很无奈,但真的是没其它办法了。


今早(15、10、2019)去复诊,医生看到我微微犯红的额头都摇头叹息了,一直找不到病源

他也很懊恼(像他这么有名气有经验的医生都不知从何下手,我真的不知怎么办了)这印度

籍贯的老医生感觉到我的无助和惶恐。。。拍拍我肩膀 说Girl :We try another medicine and

cream ,hope it would work  。。,


真心的希望这次的药有疗效,我真的是吃药吃到怕了,本来就有睡眠困扰的我,每次吃这些

药就失眠睡不好。吃了虽然未必会好但不吃更不会好啊,真的很惨嘞!!






后记:

05/11/2019 ~ 再次续诊,状况还是时好时坏。(发作的地方依旧以额头为主,颈部则看状况)这

回这次医生没再安排下次见诊的时间,只说如有什么紧急状况,要马上联系他。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