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我接受不到囖。。。 打鼻鼾这件事】


某夜,睡的昏昏沉沉时隐隐约约听到耳边打鼻鼾声,独睡的床上除我以外会是谁在打呼噜

啊?难道是隔壁房的老妈妈在打呼噜吗?



向来浅眠又常失眠的我最讨厌的就是听到打呼噜声,天啊!!最在意的事从来没想到它竟然

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不是最近胖很多了或身体怎么啦?真的接受不到,为了不让自己发出声

音,我抑制着不让自己深沉的睡,只要耳边听到声音,我立马让自己保持清醒,但,这样实

在好累人噢!!我要好好想想应该怎么做才不让自己睡着时不发出声音。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