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美丽的巧合~Happy Valentine Day 【不是情人送的情人节礼物 】


【14-02-2015】的情人节,很好记的日期。因为在今天这样浪漫的日子,收到一份贵重又有意

思的礼物。送这份大礼的人压根儿都没想到今天是这样敏感的日子,纯属是巧合。哈哈!!


贵重的礼物拿在手上,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有点患得患失,有点手无足措。实不相瞒,可以

拥有,心里头可真的是乐的很。不是拜金主义者,却也不是自命清高的人,如果说收到这礼物

不觉得很开心,那我肯定的是在骗你,同时也在骗自己。不要觉得我气,其实就就是俗(哈

哈!)追根究底我就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人,一个抵抗不了珠宝钻石,名表名包等诱惑的女

人。呵呵!




谢谢17年来的米饭班主送这么贵重的礼物给我。更难得老板不是自己去买然后给我是带着

我到店里,按我手腕的宽度挑选适合我的手表,最后老板选了31mm Datejust 白金带瓒款。

这是老板送的第二只手表,公司工作10年后也就是在2008年,老板就送过一只

Emporio Armani Classic Collection Wrist Watch 给我。


他是个霸道,急性子,脾气火爆的老板。每天早上工头会先报告工程进度,工程不顺或有阻拦

时控制不住脾气时就发飙,这个时候的他属于生人无近者,常一大早就对工人发脾气(我们有

时还真的会担心他因此气到爆血管)。虽然如此奖罚分明虽然我在公司工作了17年,却不是在

公司待最久的员工。做了20年以上的大有人在,这么不好相处的老板,竟然有这么多员工可以

司工作这么久。可想而知可恨的人必有其可取之处,抛开急躁个性不说,奖罚分明是他的

优点。很懂工人心里也不会亏待员工,在这工作了17年老板从未曾拖欠任何一名员工的薪资。

这么多年来每个月一定准时发薪,准时借粮。工人如有急事用钱,也会额外借钱给工人应

急。曾经有工人和我说过,他们做粗工收入不高的,最担心的就是老板拖欠薪水。我想,让员

工安心无后顾之忧,是老板其中一个成功之道吧!



我只能说老是个非常聪明,非常型的生意人(典型~既是不会做亏本生意)。伴君如伴

虎,只要你有他需要的能力,他绝对不会亏待你。反之,如果你已经无利用价值,他可以说

是完全没有情面可讲的人。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