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面包,蛋糕 or 饼乾 。。爱与舍之间【我是超级饼乾狂】

可以戒3合1咖啡,戒面包,不吃蛋糕,但就是没法不吃饼乾,无解!!只能说饼干是真爱,哈

哈。要我不吃饼干就像是要我的命,太难太难了,相信我真的是不太可能的事。为什么那么爱

吃饼干,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前生和饼干有仇今世来报仇,呵呵!!


只要闲着无事干就会找块饼干往嘴里送,这习惯從小到现在都改不了,我想以后也不可能改

吧,甚至出远门我都有这么一个特别的习惯,就是行旅箱或包包里总是不忘携带至少一包

饼干当备粮才安心,好姐妹们对我这个怪癖早习以为常,每次一起出门打开行李箱看到饼干

不会有大反应了(没看到反而不习惯涅),呵呵,恐怕这辈子都改不了!!




大家集体回忆的经典丹麦牛油曲奇饼是我百吃不厌的一款饼干,我最爱的是有葡萄干和铺粗

糖。。。,




至于很多人喜欢微咸的苏打饼配香甜的传统的咖啡(小孩配milo)那种契合的味道可以说是经

典中的经典,小时候常会吃的饼干,也许是腻了不知从何时开始很少这样吃了。



长大后虽然我也吃夹心饼干,巧克力饼干,重牛油味的饼干但并不是那么的喜欢。。。,



我最爱之 ~ 澳洲老牌子的姜饼干@ Arnott's Ginger Nut 是我怎么吃都吃不厌的饼干!!



现在的我五花八门饼干里头我特爱耐咬耐嚼硬梆梆要浸泡在milo或咖啡的味道简单的古早味

饼干(原味马里饼,芝麻饼,咸切酥),这类饼干我可是越吃越津津有味,欲罢不能的饼

干。别人泡电视剧都是吃薯片,花生等零食,我除了饼干还是吃饼干,近期不懂做什么特别

喜欢吃“咸切酥”,往往一不小心就掉一包,哎呀呀,要稍微控制一下了,不然不久前努力减

醣瘦下来的身材恐怕很快就会打回原形哈!!




后记:

虽然我很爱吃饼干但只有在农历新年才会大量烤制饼干,无它的就图的就是一年一次的放

肆。说起我爱吃的年饼嘛真的数也数不清,这是其中三款。。,青豆酥,酸酸甜甜的蔓越莓

曲奇,还有香喷喷吃了停不了口的咖啡 杏仁曲奇!!


【爱吃的年饼 - 青豆酥】


【爱吃的年饼 -  蔓越莓曲奇】



【爱吃的年饼 ~ 咖啡杏仁曲奇】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回应我们的呼唤噜,甘愿休假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