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印尼炸鸡腿饭@Nasi Ayam Penyet ~ 去它的MCO 【国家复苏计划 National Recovery Plan @ 29062021 】

用了400多天的名词“行动管制令@Movement Control Order ”在28062021后将画上句点,换成“国家复苏计划@National Recovery Plan”。换名真的重要吗?对我这个打工仔来说没差啦,老板有生意做,我有粮出有饭吃,阿公头最重要蛤!我不敢调侃,换名抗疫这种大事不是我这种Nobody需要着重的事。


甭管了吃饱没事才找时间去了解这个新名称背后的意义呗!吃饭皇帝大,今天午餐吃啥叫什么外卖这等小事我可以话事。2021年上半年结束的这天就点这家的Nasi Ayam Penyet吧,很好吃的印尼炸鸡腿饭。常透过外买到府的Apps 点他们家食物,尤其是现在做促销,买上RM25就扣50%嘞不到一个星期就点了2次,像图片中这样子一份送到公司门口都不用RM10,认真低食。炸的酥而不油腻香喷喷的炸鸡虽然很好吃也是他们的主打,但我爱死他们家的佐餐小菜(炒蔬菜伴香口椰丝,参巴天贝花生,咖喱马铃薯)单是这些小菜我就可以吃完整包饭,真的很好吃,他们家的饭也是一流的,椰浆煮的饭配上炒的香喷喷的椰丝,吃到停不了口。至于自制辣椒嘛。。我这个只能承受初级辣度的小咖真的不敢随便沾,不是普通的辣是非常的辣,家里很会吃辣的印尼籍Kakak @ 帮佣都说辣的好过瘾,哈哈!


经历这么多次轮回失败的MCO后,各种好的坏的情绪都已经耗尽,对于封锁延长或换名已经麻木,无感了。大大们说明天开始不会再有MCO,而是用另一個新的名称代替,叫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Fasa 1)、第二阶段(F2)、第三阶段(F3)和第四阶段(F4)。用了464天MCO没能把疫控制好,反而是越来越严重,如果长官大大们觉得只是简单的换个名称不改变思维,继续用没有计划性的抗疫方式会奏效,就去它的MCO 呗!!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