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看了更想念老妈妈!【韩剧 ~ 我亲爱的朋友们 @ Dear My Friends】

在Netelex看到这部以老龄人生的故事作为题材在2016年播出的韩剧,不常见泠门的题材。故事围绕在一位年轻女儿和妈妈的一班上了年纪的好朋友的友情,爱情与亲情。述的是“人生还没有結,我们还活著黄昏青春的人生礼贊,走向人生盡頭的朋友們之間的故事。真心觉得这是一部值得看的戏剧,如果是有一点年纪的朋友,看了肯定会有共鸣,有所感触。

看这部戏剧恰巧是老妈妈刚离开的那段时间,戏里头很多的情节都让我泪水缺提,边看边流泪,哭着看完的一部韩剧,就只因为这部戏剧有著许多自己和老妈妈相处的情景,看了后更是想念我的老妈妈。




老妈妈离开人世,你说有遗憾吗?总是有的,谁能无憾啊!差不多2个多月了依然常常在思念老妈妈,每次想妈妈就不自觉的流泪,在心情低落的时间无意中看到这部戏剧,有稍微抚慰我的情绪,倍伴我度过最伤心的时刻。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