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疼锡自己 2020 ~ 爱手表 -【A Gift To Myself - Maurice Lacroix】

可以很肯定的说我不是对自己大方的人,但持续了半年多还看不见尽头的疫情好像改变了我的某些想法也让我突然开窍了,学会换个角度看事情也不再那么的执着,也学习对自己“大方”和“锡自己”这件事。其中一样就是学懂用钱的艺术,原来花钱也是要学的蛤😝只要能力所及就尽量满足自己的“私欲”。知道我这阵子静静鸡买了不少东西的姐妹淘酸我这方面的学习能力非常好,进步神速(摖汗😆)。


有选择困难症不奇怪,两极化的购物个性才糟糕,即便只是花不了多少钱的小东西小物件也常会拿不定主意磨磨蹭蹭,纠结在想要还是需要,虽然到最后多数是索性买了再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么婆妈不果断哈。虽常在买与不买之间犹豫不决,却不是精明消费者一旦决定了就很阿沙里(台语)千兵万马都拦不住,很简单一定要拥有就对啦,这到底是一种怎么样心态啊!



这手表不是满舌生花的销售员推荐后马上淘钱包,有上网稍微看了一些资料算是做了点功课,不至于到深思熟虑的程度啦,恰好2个姐妹淘州选回来投票,就拉了他们俩一起到店里帮眼帮口(杀价)三个女人6个眼睛3张嘴,就是要这二个厉害的师奶帮忙杀价,甘愿了才把它带回家。
他们俩你一句我一句的杀价功力让销售员招架不住减了再减,这种功力是我这个脸皮薄的永远学不来,哈哈。

本来想买很MAN很有型的Longines @ Hydro Conquest 43mm blue,可是哦戴在手上就只看到手表看不见手腕,真不懂为什么人这么高马大手腕却细细的既不对称不够霸气😅(平常斯文版的是戴33mm,39mm已经是极限) 虽然大的戴起来比较有型,即便是中女阶级,有型还是很重要😅)40多年历史的 Maurice Lacroix Aikon 系列 39 mm Automatic 瑞士机械腕表就没有这样的问题喜欢它的不锈钢蝴蝶式表扣和半开放式可以旋晃看的见机芯的底部,重点是它不显眼,不用看场合衣着去哪都可以佩戴。姐妹淘说不懂我这个怪咖的心态,人家戴手表就是要亮缤缤要显眼,让人瞧一眼就知道是什么牌子,而我偏偏相反。不是说一种米养百种人吗?,如果每个人都一模一样,就不独特了不是吗?酱很无趣嘞,哈哈!!

                                                                                                                                            於:27/09/2020


【我拍的和广告照片也真的是差太多了吧!!】





单身人士的生活重心 ~ 【Exercise log @ April 2024】

刚办了健身会员卡开始健身路处在蜜月期健身小白新鲜感驱使之下很勤劳倒是其次,缴了月费不物尽其用就吃亏咯才是重点呗,觉得健身房月卡最适合我这种数口精,存有花了钱没用回本就是花冤枉钱概念的人,这不就是妥妥的用钱换动力来源吗,哈哈! 一周运动四天,三次健身房锻炼,周日在家看视频跳T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