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真的是需要 ,不是贪新 ~【Lenovo Laptop @ 2021】

疫情结束后最想做什么?这样的生活还剩下什么值得期待。想念没有疫情的日子,那时有老妈妈这个甜蜜的牵绊也有大姐,觉得日子无趣时随心买张廉价机票拉着行李就到吉隆坡转一圈找姐妹淘疯一疯,乱吃乱买。持续了18个月的疫情困了好久,也是我过去10多年来第一次这么久没到吉隆坡,没出门旅游。生活日常可以活动的地方没多少,每天除了到公司上班就是采购粮食,二点一线的生活说有多无聊就多无聊。如果能做一些这样和日常不同的事情就让人觉得好惬意与雀跃,真的被这疫情搞到心累厌烦!!

宅在家就只是坐和吃肥肉都归位了,和大部分的时间人都是没有手机不能过,我是少数没有笔电不能活的人。6月MCO@3来临前每天在用的古董手提电脑无预警的宣布脑死,嗯,怎么每次的MCO就和我钱包过不去😅都得花一笔钱。呵呵,看来MCO与我八字相冲不利我咧!!总之这次不是贪新忘久,真的是有需要。

前前后后几次MCO,很多牌子的笔电都没现货,选择也不多,侄儿说这款适合我。就只剩下Display unit(原来中文翻译是“演示机)😂,你摸她摸她他他也摸过的演示机,心里是蛮嫌弃的不太想要,但有没其它选择;老板说卖我便宜一点(才扣RM50,摆明就是他赚了,我亏了呀)哎呀算了,谁叫我急着要,不等的呀。

自己买的第二部手提电脑!!不期望可以用到天长地久,但至少希望它可以耐用一点,陪我久一点,用到觉得物超值的时候,呵呵!!!

於:16/05/2021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