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520,我爱你老妈妈 【妈妈离开的第27天@20052021】

妈妈你知道吗很多人今天会在社交平台晒恩爱秀幸福,及和至爱的人说520@我爱你。我没什么可以晒,但我可以用我的方式在这里和我可爱,调皮,爱玩爱笑,慈祥已经回天家27天的老妈妈说。。:妈妈,520我爱你!


妈妈,我已经恢复过往早八晚五的工作时间,在公司天时间容易过也有人可以聊天,在家的时间相对短了,下班回家煮个简单的晚餐吃,看一会电视上网游览一下,九点就回房睡觉了。除了上班就待在,周末偶尔玩玩烘焙做面包蛋糕给大哥和Niu Niu吃又可以打发时间。日子过的随心也很由,但却没有重心,心是若有所失,每天都有在偷偷想你。

浅眠的我过往总是嫌您的打呼噜声量很大,现在每次半夜乍醒,即使想听也听不到你从隔壁房传来甜蜜的干扰打呼噜声,偶尔半梦半醒间像是听见你的咳嗽声,会有像过往马上走进你房间看您是否安好的冲动,我知道这都只是我的错觉。过往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进去你房间瞧瞧您熟睡的模样才心安,你刚离开的那个星期睡醒还是会马上往你房间去,毕竟那是多年的习惯,改不了也不想特意避开,顺其自然吧!


妈妈,我还在努力适应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加油的,我可爱的老妈妈愿你在天家同样保有昔日的顽皮喔!!




和老妈妈一样精灵机智的小侄女及大不透爱高怪的大侄女最爱和老妈妈一起摆pose拍照,配合
度高的老妈妈总是顺着他们的。。摆出各种可爱模样来拍照。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