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买小送大 ~【Free Lunch ?】 -不一样的2020年

 只安装必须的手机应用Apps很少会安装其它比较新颖或古灵精奇的Apps,所以常被侄儿侄女笑

是追不上潮流的老Auntie。Covid 19 临来 MCO 不止改变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改变我们的一些消

费习惯。现在不只是我,相信很多老Auntie,老 Uncle 都很会用Apps。

MCO 前如果和我说用Apps 订购餐点或许我会一笑置之。但MCO恢复上班后大家现在几乎都是

透过APP来购买午餐,从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习以为常不是没有道理的,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外

出接触人群,免去找停车位,加上透过APP 平台常有优惠是我爱用的关键。




天下有没有白吃的午餐@ Free Lunch ?

 03/06/2020 订购了一人份普通套餐(一块炸鸡肉,葡萄饭加一小盒腌渍酸菜)结果送餐员送来2

份图片中的套餐(2块炸鸡肉,葡萄饭加一小盒腌渍酸菜)只收一份普通套餐的钱,收到餐点时

还一再和送餐员确定无误才收下,这次真的是赚到了(相信应该是餐厅弄错了单子,误把其他

人的订单送过来)不止买小送大,还买一送一涅,我这个老Auntie看到这样的好康,早就把便

宜莫贪几个字抛到脑后,呵呵!!










体验健身私教课 ~【Personal Training Lesson@1】

保持一周三次规律运动一年多来都只是自己跟著youtuber 锻炼,Tabata,HITT,瑜伽和超慢跑这几样是我常做的运动,记得刚开始时跟练一节30~40分钟跳动及节奏感强度高的Tabata& HITT 每次都把自己操的精疲力歇,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气喘如牛大汗叠小汗却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