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

大家好,我是婷婷哟!【New Addition to the Family Elodie Lim's @ 31072024】

三个月内连连晋级🥰先是做姨婆,早二天做姑婆,俺的哥哥姐姐都荣升外公和婆婆,我嘛也顺应趋势进阶成“婆级”人马😆 噜,这下想不认老都不行了(毕竟某人自我感觉良好,不觉得自己老,只是年龄数字比较大,就将而已,哈哈)。

下半年家里的第一个喜讯肯定是这3.6公斤小胖妞的降临。B超预测宝宝体积大,37周的宝宝也经已完成发育过程,提前出世是许可和安全的,若自然产怕到时妈妈幸苦所以医生建议剖腹产,就这样。。。这小人儿就提前三个星期与我们大家见面咯!


【大家好,我是婷婷喔!】小娃娃和大家打招呼咯!!古灵精怪的大侄女以这个方式在家人组群里来介绍自己的小宝贝哟!


问新任外公@罗老板,是不是想马上去吉隆坡见外孙女呀??他就只是笑咪咪的说就算现在去都见不着啦,怎样都要等到满月从月子中心回家后,言之意下。。如果可以马上见得到外孙女,他一定是毫不犹豫立刻买机票,哈哈!! 



浓厚的头发,红卜卜多多肉的小脸蛋,这煞是可爱的小胖妞不止马上偷走新任外公外婆@罗老板,大嫂,侄儿这个舅舅,小姑婆我的心,搞到我们恨不得马上飞过吉隆玻看咱们可爱的小婷婷哟,事关咱们一家期待新成员小生命莅临,很久很久了!!

一脸慈父样看著女儿的侄女婿,不用说以后肯定是女儿至上36孝的粑粑,呵呵!!




咱们家二个可爱的小人儿 -【Elodie Lim & Jada Ho@ 31082024】

Elodie 妹妹满月咯,Jada 小姐姐也100天咯,俩个还没见过面的表姐妹,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庆祝属于他们的这一天。大侄女发过来的相片看见从月子中心乘车回家路上,这小可爱一路上都是眯着眼笑咪咪的。。。是知道回家就见得着还没见过面的阿公阿麻吗?呵呵,这可爱的小娃儿,肯定一秒就能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