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放飞自我 ~泡咖啡馆 -【Brown Fox Cafe @ August 2024】

半退休的打工个人生涯和我想象的很不一样,我以为的多彩多姿没有发生,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琐碎的生活日常度过,单调朴实无华,说不上很快乐也没不开心。基本上和全职打工人二点一线的生活没二样,就只是稍微多了些自由时间做喜欢的事。不用上班就到健身房锻炼,闲空时刷刷短视频,烦闷时就去泡咖啡馆,喝咖啡,吃块蛋糕,赏自己个甜味时光。日子是一天又一天的平凡,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肥侄儿出差几天,不用为他准备减肥餐,呵呵,乐得清闲的小姑姑自我放飞去吃想吃的!长年累月在控制体重的女人实话实说。。该吃的时候好好吃,该动的时候好好运动,就正常的三餐,偶尔放纵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只要不是胡吃海喝真的不会变胖。



居住的城市不大但咖啡馆可不少,我这个人爱尝鲜加上有选择困难症,即便只是选一家没去过的都心大心小要耗一些时间,感觉我选咖啡馆就像古时候皇帝选妃子同宿那样百里挑一,今天被临幸是家开了满久算是老网红的咖啡馆😂。

饭点时间过去就没吃甜品,点了海鲜蒜香炒意大利面,是好吃的,喜欢,如果油的用量稍微减少一些些,就更Perfect 。饮料还是按惯例点了@ Flat White ,到咖啡馆喝咖啡赏心悦目的有拉花的咖啡毫无疑问的会是我的首选,端上来时漂亮的海马图案拉花让我眼前一亮,这家的咖啡师有用心哟,一般常见的不是桃心,树叶就是郁金香,这是我第一次喝到海马图案的。就这点已经有让我小开心了,虽然是杯味道一般般的小白咖啡,但漂亮的拉花图案有帮它加分咯😘。

据说甜点面包都是他们家自己做的,吃的很饱但女人的另外一个甜点胃还没满足。。,来都来了不打包些甜点回去就太对不起自己咯,肉桂深度爱好者买了肉桂面包和胡萝卜蛋糕,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开吃,完全忘了拍照这回事)嗯。。怎么说呢?也许,可能这二款都不是他们的主打甜点呗,就无功无过咯,完全没戳中我的味蕾。



咱们家二个可爱的小人儿 -【Elodie Lim & Jada Ho@ 31082024】

Elodie 妹妹满月咯,Jada 小姐姐也100天咯,俩个还没见过面的表姐妹,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庆祝属于他们的这一天。大侄女发过来的相片看见从月子中心乘车回家路上,这小可爱一路上都是眯着眼笑咪咪的。。。是知道回家就见得着还没见过面的阿公阿麻吗?呵呵,这可爱的小娃儿,肯定一秒就能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