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我不知道的。。。自己【09032018】


以为自己很坚强硬净,直到今天才惊觉原来身体里住着个容易紧张,情绪不定的魂,原来我从未曾认识我自己。





与工作上有往来的客户在电话中谈论公事时,可能是讲话比较快口气比较急躁,对方突然冒出

一句 XXX ,Be Steady!!听到这句话,我一间反应不过来,但就稍微停了一下下,深的

了一口气,让情绪平复才继续。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但实质上是什么问题我并不清楚,我该怎么办才好???


下雨咯 - 吃粘豆包! - 【Chinese Sticky Buns】

下雨啦,下雨啦✌雨神总算回应我们的呼唤,甘愿回到工作岗位啦!!周末那二天连续下了二场长命大雨,热气散去了空气也清新许多,马路旁的花草树木经过雨水洗礼也稍微恢复朝气。嘿嘿,天天汗流夹背,身体黏答答心情肯定多少都会被影响,天气凉爽多了心情自然跟着美美的,也就有心情做点好吃的咯! 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