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的第一次 - 【Exercise Log August 2024】

爱美不分年纪,更不会因为年龄变大而减少,年纪大反而会更爱美,哈哈!!年少轻狂仗着年轻不啥注重脸蛋保养,但青春如小鸟一去不回来。年纪益发增长发腮的脸变宽了,法令纹,抬头纹鱼尾纹越来越多,越来越深,日渐下垂的眼角,可就不同了,怕样子比同龄人老,这时候对脸部保养的要求变高很多很多,如果借助科技可以让自己显得年轻,恢复一丁点的青春容颜增加自信,何乐而不为呢?。。不怕说俗人我是可以接受微调整的,前提是严厉选择专业的美容师,安全性高,专业有医美执照,毕竟容貌可以不美可以衰老,但千万不好随便青菜把脸蛋给毁了,呵呵!



前面那段铺陈,其实为的就是接下来的这段。。,嘿嘿!!

二个多星期前献出了我的第一次。呵呵,是医美的第一次啦,你。。。,想到哪里去了,嘿嘿!!在眉毛尾端接近眼尾处注射了纯天然营养液,避免营养液移位,除了当天6个小时不可以平躺,滑手机,最好一周不要做激烈运动,呵呵,为了得到最好的效果于是我做了小小牺牲,乖乖的一个星期没上健身房,没办法呀,鱼与熊掌,身材与脸蛋。。我这个视觉动物俗女。。当然是义无返顾的选脸蛋囖,俗人我顾不了这个月运动量不达标这件事,哈哈!!

中国南方航空初体验 - 【Yun Nam Trip @ Sept 2024】

不用签证的确很方便,身边的朋友包括我自己今年旅游目的地都很有默契,百分之90%以上都是选择出游中国,因为不愉快的经历已经十多年没踏足中国的我也都破防。今年的第二个行程依然是中国,而且这次还是自由行,那是之前想都没想过的事!! 从确定地点,买机票,规划行程,包车,买高铁票,再到住宿...